題名:成長不是一種“完成時” 訪《西小河的夏天》導演周全

<正>AFI的"Cycle Films"教學模式葉航(以下簡稱"葉"):想請導演先談一下你是怎樣走上電影這條路的?周全(以下簡稱"周"):我在紹興一中念到高二的時候,學校跟墨爾本一所公立的博文中學有一個類似交換生的項目,我是借這個機會去到國外。澳大利亞高中的課程設置是由學生自己選課,不做硬性規定。我從小對電視這類媒介比較感興趣,所以當時選了一門媒體課,代課老師是一個狂熱的電影迷,給我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