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自動化通聯紀錄分析

通聯紀錄為文字與數字的組合,其內容為持機人發話與受話的紀錄,將其連結案情後加以分析,往往可得到犯罪偵查所需的資訊。目前通聯紀錄分析為人工方式,不僅耗時費力,也極易造成誤判。因此,建立自動化的通聯紀錄分析,刻不容緩。在本文中,我們以實際案例來檢驗我們所建立的一個自動化通聯紀錄分析系統,由實驗的結果顯示,此一自動化系統確實能符合實務的需求,此對於提升犯罪偵查技術,將會有莫大的助益。 關鍵詞:通聯紀錄、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