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公共關係和市場行銷在體育運動的重要性

本文的目的,旨在探討公共關係的定義、目的以及對體育運動和遊憩的重要性,以 及公關和市場行銷之間的關係;並探究六個P 和行銷策略的關係,熟悉新聞發佈的流 程,提供一些足以扮演執行公關方案的專業組織資源,以及人際關係和大眾傳播對公關 和行銷流程的重要性。透過文獻探討和內容分析法來認識體育運動和遊憩的民眾組成要 素和需求,描述一個優質公關活動的主要方針,熟悉各種不同公關媒體以及如何妥善應 用在促進體育運動和遊憩活動上;因而能夠提高行政效率和產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