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臺灣藝術大學圖文電子報的使用與滿足研究

研究發現,使用電子報的學生給予正向的評價頗高,而電子報所帶給使用者的便利性、資訊、知識、認知與學習,比評估來得高,顯示圖文電子報所帶來的正面影響力不容小覷,也在研究發現使用者對圖文電子報的資訊運用,是需要並且主動積極的,在研究分析結果也顯示出滿意程度較高,在未來必定有更多創新的資訊來豐富圖文電子報的色彩,讓每屆的學生也因為使用圖文電子報的影響,而讓校園生活增添更多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