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大學生對於社群類APP購買意願以及忠誠度之研究--以Line為例

自從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電腦普及以來,人們對應用程式的概念從一開始的文書處理軟體逐漸擴展到微型應用程式,這些程式統稱APP(application),微型應用程式的特點是下載費用廉價以及廣大的實用性,因此app對於大學生族群的商機可說是不容忽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