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博物館管理架構的混合與配合

作者在籌設紐約科學工藝中心時發現,以教育為首要目標的科學中心類機構,趨向於鼓勵互動方式的管理架構,主題專家、設計師、教育人員及評估人員為執行一項企劃而採任務編組的方式,結合成一個共同工作的團隊。作者並於文中分析此任務編組組織的五項特性。然而,運用在博物館的這種計畫性管理架構,由於期限較短且需經常改變架構,容易產生人事等方面的問題。因此,作者提倡由技術與智識為基礎的舊有部門成員加入每一項暫時性計畫架構的混合式計畫,有助於博物館管理架構的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