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從日本看臺灣的日本研究

會議論文

1.川島真(2000)。日本政府の対東アジア文化交流政策の現状と課題:「北京日本学研究センター」を事例として。第一屆日本研究臺日關係日語教育國際學術研討會,徐興慶主編 。台北:中國文化大學日本語文學系日本研究所。47-61。  延伸查詢new window

2.川島真(2002)。戰後台湾における日本研究動向と中国の比較に関する一考察。「大學日文教育與社會結合度」國際研討會,政治大學日本語文學系主編 。台北:大新書局。  延伸查詢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