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民族地區旅遊地居民內隱態度與行為意向關系

以民族地區旅游地居民為研究對象,借用心理學"態度與行為"理論,研究民族地區旅游地居民的內隱態度與行為意向,探討民族地區旅游地居民旅游認知與情感及內隱態度與行為意向之間的相互關系。引用了心理學的實驗,證明先前的經驗在較大程度上決定了當前的行為,同時先前經驗通過影響態度(主要指內隱態度)而能夠預測當前行為,提出內隱態度的真實性,能夠更準確的預測行為,因而本文將居民的內隱態度作為研究的主要內容之一,通過對內隱態度與行為意向的關系研究,建立了民族地區旅游地居民的內隱態度與行為意向的關系,并提出假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