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基於社交網路的“網紅經濟”營銷模式分析

<正>基于Web 2.0思想基礎與技術基礎發展而來的社交網絡逐漸成為網絡營銷的重要手段,很大程度上推動了我國網絡經濟的發展與進化。截止到2014年12月,我國網絡經濟整體規模高達8706.2億元,其中,依靠社交網絡強大信息傳播渠道發展而來的"網紅經濟"模式,更好地改善了傳統網絡營銷中的供應鏈效率和客戶精準問題,逐漸成為網絡經濟潮流趨勢。一、社交網絡的發展與"網紅"的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