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七三一部隊人員編成考

<正>1933—1945年,七三一部隊~①違背《日內瓦議定書》,秘密進行了慘無人道的人體實驗和大規模細菌戰。七三一部隊是日本策劃、組織和實施細菌戰爭的大本營,是細菌武器研究、制造和使用的軍事基地,是準備和發動細菌戰爭的策源地。從細菌作戰的范圍和危害來看,其已成為日本軍事侵略的重要作戰手段;從人體實驗的規模和影響來看,亦成為日本各防疫給水部、陸軍醫院和野戰醫院共同實施的人權犯罪。對七三一部隊反人類、反人道、反倫理的戰爭犯罪的還原,是剖析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