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當代中國的東亞外交策略與關係:區域霸權興起?]結論與建議

期刊論文

1.Economy, Elizabeth C.、Segal, Adam(2009)。The G-2 Mirage: Why the United States and China Are Not Ready to Upgrade Ties。Foreign Affairs,88(3),14-23。  new window

2.蔡裕明(20040500)。兩洋突圍--中國對緬甸外交政策之探究。逢甲人文社會學報,8,303-325。new window  延伸查詢new window

3.牛震(2000)。關於霸權穩定論及其評價。世界經濟與政治,2000(10),22-27。  延伸查詢new window

4.吳玉山(20020100)。半總統制下的內閣組成與政治穩定--比較俄羅斯、波蘭與中華民國。俄羅斯學報,2,229-265。new window  延伸查詢new window

5.Nguyen, Hung P.(1993)。Russia and China: The Genesis of an Eastern Rapallo。Asian Survey,33(3),285-299。  new window

1.姜遠珍(20101210)。多管齊下,南韓強化對中外交。  延伸查詢new window

2.陳旭華(20020629)。紐約時報:亞洲經濟盟邦,棄美就中。中共展現新經濟實力,鄰國紛轉向合作,南韓、台、星出口明顯增加,可能取代美國成為亞洲新霸權。  延伸查詢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