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大眾傳播媒體對當前羽球運動發展的影響

現代人的生活離不開大眾傳播媒體環繞在我們四周,尤其是電視、電腦及手機更是家家戶戶的生活必需品,網路資訊的發達,使得民眾能夠隨時得到最新的及時訊息。早期的體育運動,只靠著電視及收音機的播放,就讓國內的民眾爲之瘋狂,並帶來許多的體育商機,現今的體育運動,藉助大眾傳播媒體的力量,更讓許多的民間企業,願意爲體育運動做出更大的支持與幫助。近年來我國羽球選手成績突飛猛進,加上大眾傳播媒體的推廣,使得羽球運動人口逐漸攀升,促使許多企業團體紛紛投入羽球運動產業中,爲羽球運動帶來許多的商機,更爲羽球運動的推廣與發展,帶來更爲強而有力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