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新北市國小學童對氣候變遷認知與調適能力之研究

研究報告

1.周佳、陳維婷、羅敏輝、李明安、許晃雄、洪志誠、鄒治華、盧孟明、洪致文、陳正達、鄭兆尊、「臺灣氣候變遷推估資訊與調適知識平臺計畫」團隊(2017)。臺灣氣候變遷科學報告2017:物理現象與機制。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延伸查詢new window

2.林海珍、黃屏綸、吳悅、羅良慧、賴允政、李正通(2014)。我國氣候變遷調適策略之政策評估研究報告。國家實驗研究院。  延伸查詢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