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國小教師退休態度、退休準備及退休教育需求初探

3.陳淑文(1995)。我國公務人員提早退休相關因素之探討(碩士論文)。國立中正大學。  延伸查詢new window

4.Intakantee, K.(1992)。Preretirement Preparation Programs for Element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s and Administrators in Nakorn Nayok Province, Thailand(博士論文)。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  new window

5.吳淑娟(1992)。大臺北地區大學教職員對退休前教育之需求研究(碩士論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延伸查詢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