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木球參與者對木球競賽場地使用者滿意度之調查--以101年雲林縣秋季縣長盃大東國小木球場為例

本研究主要目的主要在探討木球競賽場地之使用者滿意度,了解並且分析比較使用者滿意度差異情形,透過獨立樣本T 檢定、單因子變異數進行統計分析,所獲結果如下:使用者以男性居多,比例為56%;年齡介於20歲以下,以學生身分為主。不同性別全部擁有高度認知,在使用者滿意度未有顯著差異。不同年齡大致擁有高認知程度,球場服務品質會因不同年齡而差異性。不同球齡對使用者滿意度各認知構面擁有高認知程度,不同球齡使用者在球場規劃、球道設施、環境設施等四個認知構面上未達顯著差異。依據結果發現,使用者的需求對環境設施需求最高,這也反映出木球場的環境規劃需求與球道規劃的功能需求,因此,在未來規劃木球競賽場地時能夠充分掌握相關分析數據做為參考依據所用,相信能有更符合木球競賽場地使用者需求的場地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