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入出國管理及安全檢查專題研究-

43.王志文(19940300)。海峽兩岸之管轄界線。法令月刊,45(3),10-13。new window  延伸查詢new window

44.Mangoldt, Hans v.(19931015)。Öffentlich-rechtliche und völkerrechtliche Probleme mehrfacher Staatsangehörigkeit aus deutscher Sicht。JuristenZeitung,48(20),965-974。  new window

45.岳宏達(19940400)。國際法在我國國內法上的地位。憲政時代,19(4),81-100。  延伸查詢new window

9.刁仁國(1998)。論英國入出國管理中航運業者之責任。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10.(1994)。日本緝毒工作現況與反毒對策--兼論「暴力團」與毒品犯罪關係。毒品査緝論文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11.王寬弘、柯雨瑞(1998)。國境警察、外事警察與「入出國及移民署」危害防止任務分配之研究。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12.王建中(1996)。亞太營運中心體系下之商港安檢。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論文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13.吳樹欉(1996)。移民業務事權整合之探討。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論文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14.李震山(1992)。德國入出國管理之法制與執行。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術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15.李震山(1993)。論警察干預權--以警察執行國安法之安檢任務爲例。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16.李震山(1995)。論德國關於難民之入出國管理法制--以處理請求政治庇護者及戰爭難民爲例。國境警察學術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17.李震山(1998)。外國人出國義務之履行與執行--德國「外國人法」中相關規定之評釋。國境警察學術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18.林燦璋(1994)。緝毒工作中臥底偵查及誘捕抗辯之探討。毒品查緝學術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19.周友彥、陳振順(1998)。大陸地區配偶來台居留數額之研究。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研討會論文,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20.洪文玲(1993)。漁港安全檢查之研究。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21.洪文玲(1998)。中共入出國管理法制之研究。入出國管理及安全檢查論文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22.許義寶(1997)。外國人在國內活動之限制--以認定爲有害本國利益活動爲例。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23.陳百祿(1996)。大陸漁船侵入我國禁止或限制海域捕魚問題探討。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24.許文義(1992)。從憲法遷徙自由論我國入出國管理。安全檢查學術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25.許文義(1993)。論國家安全法中對安全檢査規定之妥當性。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研討會論文,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26.許連祥(1994)。我國機場查緝毒品之現況與展望--以中正機場爲例。毒品查緝學術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27.許連祥(1997)。霸機問題與對策之研究。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研討會論文,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28.郭志裕、薛友禎(1997)。國際機場安全檢查委託私人執行相關問題之研究。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研討會論文,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29.陳恆志(1996)。入出國管理事分配之研究--以入出國管理局爲中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研討會論文,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30.黃藻鐃(1997)。設置「國境警察局」之必要性與組織構想--兼評估「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效益。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論文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會議日期: 八十六年四月二十九日),36。  延伸查詢new window

31.張國治、駱平沂(1996)。我國海運進口貨櫃走私犯罪之研究。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論文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32.張國治、吳傳安(1997)。蘇澳港區大陸漁工問題之研究。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論文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33.張國治、柯雨瑞(1997)。我國海運進口貨櫃安全檢查勤務方式及其相關問題之研究。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論文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34.張文瑞(1997)。入出國證照查驗事權之歸屬。入出國暨安全檢查學術論文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35.張文瑞(1996)。論我國入出國管理事權之整合--以航空警察局爲中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論文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36.張增樑(1997)。大陸地區人民「逾期停留」問題之研究。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論文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會議日期: 民國86年4月29曰)。  延伸查詢new window

37.張增樑(1998)。從大法官會議釋字第313號解釋談民用航空運輸業者之處罰。入出國及安全檢查論文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38.張增樑(1995)。我國處理「難民」問題之研究。難民問題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39.楊文財(1996)。防制空運進口貨物走私之探討。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論文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40.趙信威(1998)。我國海運進口貨物通關篩選制度之研究。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論文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41.蔡庭榕(1993)。論貨櫃安檢與走私查緝。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42.蔡庭榕(1998)。從全球觀點論移民控制問題。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43.劉進福(1992)。日本外人入出國管理之探討。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44.劉進福(1998)。日本入出國管理制度之研究。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45.劉進福(1995)。日本難民管理。難民問題學術論文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會議日期: 民國84年3月23日)。  延伸查詢new window

46.劉文章(1997)。論華裔人士來臺申請長期居留相關問題之研究。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論文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47.劉文章(1995)。加拿大對難民問題處理之研究。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論文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48.駱平沂(1996)。海運進口貨櫃安全檢査之現況與展望。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49.簡建章(1998)。「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有關刑事規範基本問題之研究。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50.鄭立民(1995)。從美國移民法論難民問題處理方式。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會議日期: 民國八十四年三月二十三日)。桃園。  延伸查詢new window

51.顏志榮(1995)。美國難民問題研究--海地個案分析。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學術研討會,中央警察大學國境警察學系 (會議日期: 民國八十四年三月二十三日)。桃園。  延伸查詢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