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游泳池消費者滿意度之研究

本研究主要探討學校游泳池消費者在滿意度之情形, 本研究採問卷調查法, 以便利抽樣方式進行調查中華大學游泳池之265位消費者為研究對象。根據實際調查所得資料,受試著對本 游泳池之滿意度現況分析, 排序前五名分別為「救生員的專業 素質」、「游泳池水質清澈度」、「游泳池設施的安全性」、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及「服務人員能及時提供服務」。滿 意度較低為「游泳池的動線規劃」、「游泳池廁所、更衣室的 數量」、及「促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