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普度:檳城中元聯合會與華校華教的聖俗交融

會議論文

1.李豐楙(2008)。爐下弟子:木柵張家在祠廟信仰中的認同與識別。「歴史視野中的中國地方社會比較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主辦 。臺北: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  延伸查詢new window

3.蘇慶華、王嘉運(2007)。馬來西亞的中元節大拜拜:以北馬大山腳市鎮與南馬亞羅拉新村舉辦的兩種中元節慶模式為例。「雞籠中元祭與華人社會習俗國際學術研討會」會議論文,中華民俗藝術基金會、基隆文史協進會主辦 。  延伸查詢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