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大學生在Facebook互動遊戲使用經驗之調查

在資訊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為了情感與交流更加的緊密及頻繁,軟體公司致力於發展社群網站,最令人矚目的新興社群網站則為facebook莫屬。不同人格特質的人在網路遊戲介面當中,所喜愛的功能介面及使用的習性也不盡相同,以交友為目的的網路介面已不勝枚舉,但facebook卻能脫穎而出,受注目的功能即為提供的互動遊戲和微網誌結合的功能,給予了社群網站全新的一面。本研究旨在透過問卷調查的方式,了解擁有不同人格特質的大學生們,在多元化和多樣性功能的facebook中使用的習性和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