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美國最高法院對就業歧視爭議近期判決之研究(1992~2017年)

7.焦興鎧(2007)。美國最高法院與身心障礙者就業歧視爭議之解決--二〇〇二年庭期三則判決之評析。美國最高法院重要判決之研究:2000〜2003。臺北:中央研究院歐美研究所。  延伸查詢new window

8.焦興鎧(20150000)。就業歧視爭議中禁止雇主報復規範在美國之最新發展--聯邦最高法院在Southwest Medical Center v. Nassar一案判決之評析。美國最高法院重要判決之研究. 2010-2013。臺北:新學林。new window  延伸查詢new window

9.焦興鎧(2017)。美國最高法院與就業上年齡歧視爭議之解決。歐美重要國家終審法院與社會變遷。臺北:新學林。  延伸查詢new window

10.焦興鎧(2011)。美國最高法院對工作場所性騷擾事件雇主法律責任範圍之最新判決--Pennsylvania State Police v. Suders一案之評析。美國最高法院重要判決之研究:2004-2006。臺北:中央研究院歐美研究所。  延伸查詢new window

11.焦興鎧(1998)。美國最高法院對工作場所性騷擾爭議之最新判決-Harris v. Forklift Systems, Inc.一案之解析。美國最高法院重要判決之研究:1993~1995。臺北:中央研究院歐美研究所。new window  延伸查詢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