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新來義部落永久屋居住滿意度之研究

5.高鑒國(2005)。社區意識分析的理論建構。文史哲,2005(5),129-136。  延伸查詢new window

6.Peacock, Walter Gillis、Van Zandt, Shannon、Zhang, Yang、Highfield, Wesley E.(2014)。Inequities in Long-Term Housing Recovery after Disasters。Journal of the American Planning Association,80(4),356-371。  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