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從教育預見未來

科技的發展讓我們想像未來似乎更有憑據,這是討論未來教育不可少的面向,不過還須根據重要行動者行為(實務)的改變來勾勒未來教育。《未來教育》這本書是由一群現職優秀的老師合著,他們從教育現場的科技應用與發展著手,也沒錯過許多研究調查數據來說明整體環境。最重要的,他們從對教學與學習實務的深刻觀察提出了未來教育四大浮現事實,以及如何促成改變的六根政策槓桿。本書讓我們對教育未來有更多正面的想像空間,也提醒了許多迫不及待的工作亟需展開才能真正遇見教育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