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行政契約於公務員法領域適用之探討

6.黃錦堂(2002)。行政契約法主要適用問題之研究。行政契約與新行政法。元照。  延伸查詢new window

7.許宗力(20020900)。雙方行政行為--以非正式協商、協定與行政契約為中心。新世紀經濟法制之建構與挑戰--廖義男教授六誕辰祝壽論文集。元照。  延伸查詢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