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從考古學研究談水沙連區域的形成-

16.劉益昌(20020000)。臺灣原住民史:史前篇。南投:國史館臺灣文獻館。new window  延伸查詢new window

17.Chang, Kwang-chih、Lin, Chao-chi、Stuiver, Minze、Tu, Hsin-yuan、Tsukada, Matsuo、Pearson, Richard、Hsu, Tse-min(1969)。Fengpitou, Tapenkeng, and the Prehistory of Taiwan。Yale University Press。  new window

圖書論文

1.Stamps, Richard B.(1977)。An Archaeological Survay of the Puli Basin, West Central Taiwan Republic of China。臺灣省濁水溪與大肚溪流域考古調查報告。臺北: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  延伸查詢new window

2.石璋如(1956)。南投的史前文化。南投文獻叢輯。南投縣文獻委員會。  延伸查詢new window

3.劉益昌(1995)。臺灣北部沿海地區史前時代晚期文化之探討。平埔研究論文集。臺北:中央研究院臺灣史研究所籌備處。  延伸查詢new window

4.張光直(1977)。濁水溪大肚溪流域考古--「濁大計畫」第一期考古工作總結。臺灣省濁水溪大肚溪流域考古調查報告。南港: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  延伸查詢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