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臺南市國小現職教師兼任教學組長之組織承諾、工作壓力、工作滿意度與其續任意願相關之研究

2.Somech, A.、Bogler, R.(2002)。Antecedents and consequences of teacher organizational and professional commitment。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Quarterly,38(4),555-577。  new window

3.Yousef, Darwish A.(2000)。Organizational commitment as a mediator of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Islamic work ethic and attitudes toward organizational change。Human Relations,53(4),513-537。  new window

4.趙士瑩(20140700)。國民中學兼任行政教師行政專業成長之探討。學校行政,92,45-64。  延伸查詢new window

5.陳啟榮(20140400)。臺灣中小學教師兼任行政工作議題之探析。臺灣教育,686,44-48。  延伸查詢new window

6.許全守、游玉英、陳清煌(20150500)。新世代新時代技術型高中之挑戰。臺灣教育評論月刊,4(5),89-98。  延伸查詢new window

7.陳河開(20131000)。缺很大!國民小學教師兼任行政職務勞逸之探討。臺灣教育評論月刊,2(10),27-31。  延伸查詢new window

8.劉香伶(20141100)。國小教師職務編配現況與改進原則。臺灣教育評論月刊,3(11),66-68。  延伸查詢new window

9.蔡文英、張芬芬(20130900)。桃園縣國小教師職務分配的現況與期望之調查研究。國教新知,60(3),116-127。new window  延伸查詢new window

10.Bogler, Ronit、Somech, Anit(2004)。Influence of teacher empowerment on teachers' organizational commitment, professional commitment and organizational citizenship behavior in schools。Teaching and teacher education,20(3),277-289。  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