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從教學輔導教師到領導教師--我國教師分級規劃之另類構想

研究報告

1.Feiman-Nemser, S.(1992)。Helping novices learn to teach: Lessons from an experienced support teacher。East Lansing, MI: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National Center for Research on Teacher Learning。  new window

2.蔡培村、陳伯璋、蔡清華、蘇進財、孫國華(1994)。中小學教師生涯進階與等級劃分可行性之研究。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教育研究所。  延伸查詢new window

3.蔡培村、蔡明昌、吳思達、許雅惠(2000)。建立我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稚園教師分級制度專案規劃。教育部中等教育司。  延伸查詢new window

4.張德銳、張芬芬、邱錦昌、張明輝、熊曣、萬家春、鄭玉卿、葉興華、張嘉育、王淑俐、丁一顧、陳信夫、高紅瑛、李俊達(2003)。臺北市中等學校教學輔導教師九十一學年度實施成效評鑑報告。臺北市。  延伸查詢new window

5.張德銳、高紅瑛、丁一顧、李俊達、簡賢昌、張純、魏韶勤、吳紹歆、蔡雅玲、曽莉雯(民 93 )(2004)。臺北市教學輔導教師制度九十二學年度實施成效評鑑報告之一一國民小學問卷及訪談調查。臺北市。  延伸查詢new window

6.張德銳、丁一顧、高紅瑛、李俊達、簡賢昌(民 94 )(2005)。臺北市教學輔導教師制度九十三學年度實施成效評鑑報告之二一中等學校問卷及訪談調查。臺北市。  延伸查詢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