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醫務專科社會工作師核心職能與訓練評量之研究:以某醫學中心為例

1.施睿誼、蔡文玲、溫信學、劉祉延、蔡聚(2012)。臺灣醫務社會工作核心才能與培訓模式之初探。「邁向優質服務:社會工作專業的對話與省思」研討會,臺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協會(主辦) 。  延伸查詢new window

2.Senior Social Work Practitioner In A Medical Setting Competencies Framework(2014)。Social Work In A Medical Setting Competencies Framework。The National Head Medical Social Workers' Forum meeting in March 2014。  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