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問題導向學習在大學生學習輔導上的應用

會議論文

1.王淑懿、彭森明(2006)。大學校院的學習環境:學生的評鑑。「國科會整合型計畫--台灣高等教育資料庫之建置及相關議題之探討第二階段成果報告:以學生為中心的大學教育評鑑」研討會,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評鑑發展研究中心舉辦 。台北:台灣師範大學。127-147。  延伸查詢new window

2.符碧真(2006)。大學教學與評量方式之研究。臺灣高等教育資料庫之建置及相關議題之探討--第二階段成果報告研討會,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評鑑發展研究中心 。臺北。  延伸查詢new window

3.盧羿廷、彭森明(2006)。正視大學生素質問題--從大專校院教師的觀點來看。臺灣高等教育資料庫之建置及相關議題之探討--第二階段成果報告研討會,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評鑑發展研究中心 。臺北。  延伸查詢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