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臺南巿保齡球消費者之運動參與頻率與保齡球消費行為之研究

「市場區隔」是行銷學的基本理念,本文採用學者Mullin(1985)所提出之「運動參與頻率理論」,就是針對運動市場及運動消費者的特性,所做的市場區隔研究;本文以運動參與頻率為基礎,探討保齡球消費者之運動參與頻率與保齡球消費行為之關係,並述及各參與頻率消費者之人口統計特徵及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