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教育領導:追求一種可能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保羅哥林多前書)壹、一段路遙情深的歷程今年(100學年度),我從服務八年半的國立彰化高中遴選轉任到國立苑裡高中,這是我高中職場的第二所學校。如果要我談談在高中階段的辦學經驗與智慧,我就來說一說自2003年2月至2011年7月在國立彰化高中服務,這長達八年半的既深刻又難得的經驗,這是一段路遙情深的歷程。